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我的妈妈

写了爸爸,写了哥哥,当然要写另外一个”份量”相当重的人物啦..
那当然是我”老妈子”啦!!! 哈哈..

妈妈总是被羡慕的

我妈妈呢..她总是被很多人羡慕,
因为大家都说:
“每天都看到他们出双入对, 每天一起晨跑, 一起去巴刹, 一起买菜, 载进载出的~”
”你的老公真的很好啊~”
“那么老了, 还是那么恩爱~”
妈妈是真的很幸福~

妈妈的厨乙
我妈妈呢, 她真的很厉害煮菜..
不懂为什么每天她都会煮很多很多菜肴,
大概六-七种吧,一定会有菜有鱼有肉有汤..
我想她是怕家人吃不够吧…
妈妈又很勤劳一下..
煮完菜,等下又煮菜燕,煮黄梨酱,等下又炸cempedak,煮cendoi..
但就是不懂为什么她女儿,我一点都学不到,更学不到她的勤劳.. 哈哈~
每次我回家, 妈妈就一定煮很多很多我爱吃的东西给我吃..
”阿蓝福建面”, pandan鸡,火锅,鸡粥,金针菇,海罗顺…..
在此推荐阿蓝福建面”.. 真的没得顶.. 好吃到~~~~~~
所以孩子都说..
”如果姑姑回来就一定有得吃福建面啦!”
“姑姑你多点回来啦,婆婆才会煮那么多好料吃啊…”
哈哈....

妈妈的疼爱
我妈妈真的很疼很疼我…
每次我回家, 除了煮我爱吃的东西,妈妈就一定会炖补品给我补补身子..
每次我回槟城, 妈妈就忙着买很多很多水果给我..
她总说”在外面要多喝水,吃多点水果对身体好啊..”
有时我一个人回槟城, 还会看到她含着泪说:”小心驾车啊~”
我懂妈妈深怕我在外头没什么好东西吃,深怕我没把身体照顾好..
我也懂妈妈的担心..
妈妈,别担心,女儿我一定会把自己照顾好的..请放心..

2 comments:

  1. 下次记得叫我吃[阿蓝福建面]

    不是阿兰meh?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ich 兰 oso nvm la, as long as is my mama Hokkien Mee.. 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