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我的好哥哥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从小到大,哥哥们就是那么的疼我,保护我。。
从我一懂事到现在,虽然我没说,
但我知道也看到哥哥们生命里历经的一切,
看着他们的生意起起伏伏。。
看着他们的孩子的不懂事。。
看过他们生命里的巅峰期,
看过他们生命里的低落期,
看着他们开心,看着他们失落。。
每当我祈求神明,里头总有这样的一句。。
“ 神,请保佑我哥哥做什么都顺顺利利, 赚大钱, 合家平安, 和和气气。”


哥,要记住,无论遇到什么问题,我们都比别人来得幸运,
因为我们有六兄妹一起来面对,一起去解决,

你跌到时我帮你,我跌倒时你帮我,因为我们就是这么的团结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