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我家嫂嫂


不说我幸福也不能,一出世,就有爸妈和哥哥们超疼我的,
哥哥们结婚了,他们的老婆还加多一份,
不只人好,还疼我到不行,超感动的。
我的大嫂文雅大方得体,端端庄庄,做人又不计较,蛮有女人味哦!
我的二嫂说起话来很温柔,节俭又贤淑,厨艺好!
我的三嫂是那种"黑金黑金越看越进心"的小娇妻!而且又没什么脾气的!
我的四嫂风趣搞笑,有她在笑声总是少不了,也是公认最好命的啦!
我的小嫂聪明伶俐,理智并见识广的现代女性!
嫂嫂,真的辛苦你们啦,要照顾我那些大男人的哥哥和调皮的孩子们。。
嫂嫂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
我人不在家乡,没办法每天呆在家里照顾爸妈,
但就是你们很乖很好,和他们住在一起,
每天都会去看看他们,陪陪他们,照顾他们。。
我懂,那么大家庭,妯娌们要和睦共处真的很难,但你们真的做到,
你们的和睦共处才让我们家里能够和和气气的。。

虽然都没说出口,但真的让我打从心里的感动和感激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真的谢谢你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